客製化軟體自動貼文軟體部落格自動留言軟體SEO關鍵字軟體

我不是旅遊達人,不過,三不五時解答有關新加坡的旅遊疑問。一般上,我都解答經濟又節省的方式。

我仔細看了你的發問題兩、三遍... ...你就只有兩個疑問罷了!那簡單!

第一個疑問:“  力求住的品質要很好,所以,可以麻煩各位推薦品質比較好的飯店嗎?“
答: 這個問題很搞笑...這個得看你的花費(budget)需要多少。 "品質要很好... ...新加坡推薦品質比較好的飯店" - 那肯定貴!品質比較好的飯店,新台幣6000元一晚起跳便有了!

第二個疑問   :“航空公司是否搭新航的比較好呢?”
答: 在台灣旅行行社,不難找得到新航的旅遊配套。你拿那些配套,肯定有品質好的飯店。其他航空公司也有新加坡的旅遊配套!不一定要考慮新航。

請不要罵我,我是根據你所發問的問題一一答复。

我曾经解答过类似"新加坡旅游"的疑問,你不妨参考。(照片若看不見,是系統自動刪除  

請問新加坡飲食文化?

新加坡樟宜機場過夜過境,只有11個小時睡哪

魚尾獅身上的魚鱗有幾片啊?

急問~~ 有關於新加坡(hangout)住宿的問題

關於新加坡民宿 InnCrowd 住過請進...

新加坡住宿問

新加坡君悅酒店

請問一下新加坡那裡可以衝

~新加坡環球影城及百瑞吉酒店離地鐵多遠?

~新加坡環球影城正式開幕日期?  

有誰去過新加坡

有關於新加坡的旅遊路線問題

關於新加坡喜來登飯店的設施?

..去過新加坡的朋友..怎麼玩

請新加坡達人幫忙安排行程

 YAHOO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各種軟體客製化軟體開發自動增加品牌知名度與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明憲 的頭像
    洪明憲

    健亨網路行銷-你想的到的我們都有

    洪明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